【达空】那些打游戏突然挂机的队友都在干什么R

■ 一些新婚的小情侣恋爱日常

□ 私设,角色OOC,剧情衔接奇怪,慎重观看

■ 被冷落但诡计多端的鸭×游戏上头但死要面子的空

 

 

 

在经历新婚当晚的翻云覆雨过后,空几乎只能靠游戏转移注意力来缓解身体上的疼痛。以至于达达利亚在结婚后的两周内除了那个晚上就再也没和空同床过。

 

后来,达达利亚发现,一直缠着空反而会让空更加抗拒他,所以他决定反其道而行之。结果不出所料,在空从房间出来后看见达达利亚并没有一脸委屈的跑过来找他之后,倒是有些不习惯了。

 

不过也好,这样倒是清净了不少。空这样想着,转身就打开了电脑里的游戏,戴上耳机,准备和亲爱的妹妹一起快乐锄大地。

 

大概过去了半个小时左右,空似乎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达达利亚已经半个小时没有来找他了,“空,我出去一趟。”“噢好,帮我带杯杨枝甘露,要冰的,啊荧你说…”

 

空拿鼠标的手突然一愣,达达利亚,竟然,出奇的,没有叫他,伙伴!但空刚想扭过头找达达利亚对质的时候,却传来了大门关上的响声。

 

“哥?你怎么了?来开宝箱。”耳机里荧清冷的声音把空从中唤醒,回过神来,空还是决定静下心来好好玩游戏,大不了等人回来再问,说不定只是单纯想叫名字而已,“好,来了。”

 

事情严重起来了。

 

空看向电脑时间的时候,已经过去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已经很晚了,而达达利亚还没有回来!

 

空觉得今天太异常了,首先就是达达利亚不黏人了,不叫他伙伴了,对他变得冷漠了,在外面待的时间甚至比平常还要久——难道外面有其他伙伴了!

 

想到这里的空慌了起来,自己好像确实很久很久没有和达达利亚亲热了,但是真的很痛,痛到空这辈子都不想再回忆了。“我回来了——嗯嗯,一会见!”

 

听到达达利亚的声音,空这时候才放下心来,但是听到先前淡漠的语气和后面活泼期待的语调,他发现,事情又变得严重了,不止一点点!“达达利亚!杨!枝!甘!露!”

 

空几乎是咬着牙说的,他现在终于体会到达达利亚是什么心情了,但是他就是好生气。“在外面,自己出来拿,我还有事。”自己出来拿就自己出来拿,有什么了不起的。

 

空轻轻跟荧说了句,然后甩下达达利亚送他的联名款耳机到桌面,带着拖鞋一步一步走了出去,拖鞋踩在地板上吧嗒吧嗒的声音更能代替空表示他的不满,但是当他出来的时候,达达利亚还一脸幸福的跟不知道谁在打电话——“对对…欸!”

 

达达利亚的手机被不知道哪里来的手抢走,只看到自家黑脸的小朋友对着手机一顿臭骂,“你谁啊你,你不知道他有正宫了吗!自己没有男朋友吗!”

 

电话那头并没有传来声音,空又气又疑惑的看向手机屏幕,结果只是黑屏而已,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外遇。“吃醋了吗?生气了吧?”空扭过头看着一脸得逞的达达利亚,现在显得反而是他想象力太丰富了。

 

少年因为误会所以泛红的脸颊看起来很是可爱,虽然已经二十四岁,但是空的脸依然看起来像是十五六岁的少年。“唔呃…”

 

空有什么话想说,但是又说不出来,欲言又止的他干脆选择抿起嘴,但又松开了嘴,而沾上了点水色的薄唇放在达达利亚面前完全就是无声的诱惑,他已经很久没有和空接吻了,“唔?!”

 

面对突然凑上来的达达利亚过于激烈的亲吻,空实在是有些懵,大脑一下子变得混沌至极,口腔被恋人独有的方式占有,空知道的,达达利亚不吻到他身体发软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他实在是缺氧的不行了,达达利亚这才把空松开,一只手托着少年软下的身体,另一只手肆无忌惮的抚摸许久未碰的腰肢,空在情事和接吻上并不占上风,跟多是被达达利亚牵着鼻子走。

 

而还在游戏里等待空回来的荧察觉到了不对劲,她看着哥哥一动不动的人物建模和语音里隐约传来的碰撞声,还有刚才空咬牙切齿的声音,很难不想象成达达利亚和他哥闹别扭了。她早就说过达达利亚靠不住,看吧,这才结婚第几周啊?

 

实际上,只是小夫夫在唧唧我我而已。但是,荧选择把游戏挂着,然后点开了手机里的电话软件,选择了「哥哥」备注的用户。

 

小夫夫的激烈才刚刚结束,不适宜的电话响声就从空的口袋里传来了,“…荧?怎么了吗?”空把达达利亚推开,然后故作镇定的和荧问道,“哥!我都听到了!我就说达达利亚靠不住!你们吵架了对吧!”

 

即便被推开了,但达达利亚还是能听到电话那头少女略带愤怒的嗓音,“小姨子,我和你哥没有吵架哦,只是在亲亲而已呢。”达达利亚二话不说凑到手机跟前,小姨子三个字还是一顿一字念出来的。

 

“达达利…唔啊!”电话那头没了动静,荧一看,直接被挂断了,回应她的只有机械的滴滴声。小夫夫,真是过分。

 

镜头转到达空频道,空半个人都被达达利亚推倒在茶几上,两只腿因为不着地而半翘在地毯上空,“伙伴,我想试试在外面…”栗色头发的至冬青年两只手摁在茶几的两侧,而双腿则是夹在了少年两只小腿的中间。


……

 

达达利亚跪在床沿边。

 

“哈,达达利亚,你最好是看着办。”空坐在床的角落中抱紧了吞天之鲸的抱枕,“我说了,只能做一次。”明显,他对昨天晚上达达利亚的表现十分不满意。“可是,可是明明说好了不能怪我…”达达利亚一副委屈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疼的是他。

 

空叹了口气,一点点小心翼翼地挪移到了床头的位置,“笔记本电脑,靠枕,薯片,可乐。”达达利亚有些懵圈,什么意思?

 

“拿过来,给我,我答应荧今天跟她刷本。”空带着不耐烦的使唤着达达利亚,毕竟他才是被迫承受疼痛的那一个,他有权使唤让他疼痛的家伙,“伙伴…你到底爱游戏还是爱我…”达达利亚在床沿边起身,环住了空的腰。

 

“麻烦你跟你的黑屏电话甜蜜蜜去吧。”

 

“啊?”

 

 

彩蛋

 

在被挂断电话后,荧有些不甘。

 

他们小夫夫坐碍她凭什么不能听一下,这么想着,荧越来越气,对着电脑屏幕里空所操控的角色「公子」一通无伤害的乱打。

 

关于空为什么操控的是这个角色。

 

因为他和达达利亚长得很像。


-


因为太久没写纯爱所以只会写那色什么的色,全文走大眼仔鳄渠Crocodile


是甜甜的奶油泡芙!下一位厨子: @Andylecia 

评论(12)
热度(1644)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犬 | Powered by LOFTER